close
今天去試聽了日文課...
總覺得該好好的來唸一下書XD

下了課後和室友一起走回家的路上,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壞殆盡了(毆)

今天和小妖精聊天的時候意外發現他的友人們居然都有代表色?!
(現在大家都走特●系就是了噗)
不錄→藍色戰士
我→紅色戰士
小妖精→金色戰士
黑小孩(對不起~雖然跟你不認識但是把你給算進去了,合掌)→黑色戰士
馬奇→????

詢問過戰士本人意見後...我懷疑這不是某某戰隊,其實是某NB飲酒團吧(毆)
*********

明天就是金翅膀的生日了ˇˇ
日生在上星期很理所當然的又推出新照片

感謝把圖貼出來的K北鼻還有小妖精...託他們的福~
有了下面這段糟糕對話(大笑):

紅色戰士:日生的新照片你有沒有編號啊?小妖精家有圖耶!!
銀色戰士:喔喔~那是他拍我買的阿~
紅色戰士:那你可以給我編號嗎??依順序
銀色戰士:阿...我從頭報給你好了
紅色戰士:感謝你~
銀色戰士:人魚→21 紫衣→35.非洲18  36.非洲舉手→45
紅色戰士:噗ˇ非洲舉手?(大笑)
銀色戰士:白西裝帽子→我也想吐嘈我自己XDD
紅色戰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好痛)
銀色戰士:非洲打鼓中→11  x光照→16
紅色戰士:超有笑點  我停不下來
銀色戰士:你說哪一張的名稱可以笑到停不下來?!
紅色戰士:都是啊...我一直笑...(笑到快顏面神揪抽蓄了)
銀色戰士:西班牙132  西班牙看手掌→48  我想你這樣比較好對照嘛
紅色戰士:吼吼...我笑到不行 (單子也越來越可怕)
銀色戰士:45度角+收不到音的耳麥→46 (這個是故意想的....)
紅色戰士: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銀色戰士:白外套黑T摸肚子→12   像縫過的雙眼皮→13  背景一堆手→14
紅色戰士:你的解說實在是太殺了
銀色戰士:以上!! 呵呵
紅色戰士:可惡...我要留下來寫日記XDXDDD
銀色戰士:我真的很認真在想的說...   我只想說還好我不是去看後面幾場~
紅色戰士:喔可惡~我的荷包燒掉了
銀色戰士:少了20~是白大衣脫掉之後黑吊嘎拿立麥
紅色戰士: 喔喔
銀色戰士:是說我相簿已經裝了一半了.....orz|||
紅色戰士:佛朗明哥舉手是幾號啊在非洲舉手的上面那張
銀色戰士:~~我剛剛沒幫他取名字....他是36
紅色戰士:那就叫佛朗明哥舉雙手(?)←貞沒創意
銀色戰士:我想的更爛....叫白衣帽

結稐是...
沒看到的照片記得當做沒有出(最好是辦的到)
這樣荷包才不會太早陣亡(雖然早晚都會陣亡啦)


說真的,我懷疑我不但被2號遙控還被催眠了...
看著相本居然有種不裝滿的話我對不起翅膀...
畢竟都說要出100連發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