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啊...(遠目)早上5點20就醒了,雖然天還沒亮,氣溫也有點涼
無奈為了趕8點上班的我也只能拋棄行李,隨便抓幾樣東西就採著拖鞋奔向公車站牌
還好有搭上5點40的那班,到車站等6點的區間車;所幸上班沒有遲到

今天算是實際到業務部報到的第一天
整天精神恍惚的....我真的覺得好幾次都快撐不下去
累到我不得不把萬金油擦在眼皮上提振精神,藉著不斷的走動試圖讓自己清醒
下午去找會計,還沒開口她就提到了我薪水的事
她說,因為我昨天請假的事我上司(業務部經理)沒有告訴總經理
所以總經理以為我惡意曠職,連電話都不想撥給我...當然9月份的薪水也就先扣著不發
星期一的時候他會去存我的薪水,要我星期一再去看看錢轉進去了沒

所以說...我的薪水要15號才領的到?!
之後我又去問人事部小姐到底怎麼一回事
她說,昨天(10/11)她沒看到我,就問總經理說我有沒有打電話請假
(在我被調職去業務部之前,我的直屬上司是總經理,請假的話是要打電話給他的)
總經理就不高興了,覺得我惡意曠職...人事部小姐覺得我應該不至於這樣,所以又去問了MRB說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她...幾番輾轉後才知道原來我有撥電話給業務部經理請假,只是他忘了告訴總經理
(10/8號我的調職令出來後我的直屬上司變成業務部經理)

雖然她說總經理沒生我的氣....可我總覺得有個結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
房東又一直催我繳網路費,唉唉唉~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持這樣...
身體好累,精神不濟,心也好疲倦


晚上回到家原本是想什麼都不管就去睡的...
畢竟明天要考體能(倒)
結果...差點忘了小妹冠冠要來...
恩~嘛~總之現在也只能先忍耐了...畢竟是自作孽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