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樣是補的...因為我家昨天晚上突然停電!!!!
(早上電是來了啦~不過這篇是在公司寫的="=)
我認真的反省了一下我沒有說任何他的壞話啊Q____Q
結論大概是總長已經進化到會督促我們這群貧民去睡覺(毆)

*************我是解釋分格線**************
昨天是我8月以來連續第13天早起+失眠+工作...
原本我內心是打算12點去睡覺的...
就在12點08分,我跟朋友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

啪的一聲

全滅!!!!!!!!!!!!!!!!!!!!!
我的盒子...
我的FTP....
我的MSN...
我的網誌....

我的電腦...
我的電風扇!!!!!!!!!!!!!!!!!!
**************我是哀怨結束線*************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總長你好MAN     總長你好棒
總長你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