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跟我說這不是結婚週年紀念照
我眼睛瞎了
怎麼有人可以清純而誘惑,帥氣中透著妖艷呢???
想破頭也無法回答啊(炸)

***************塔奇警戒分隔線******************

吼可惡為什麼我無法塞進行李箱裡呢~(跺腳)
該死的重量限制啊吼~~(吶喊)
原來約吃飯是明天(笑) 
那我要去拿撒母賴的CD="=
今天回到家,18歲的金毛翼掉下來了=3=
可惡的塔奇(干他啥事啊XD)

看了新聞檔,8月不能去的自己好傷心
跟小釵一起哀傷塞不進去行李箱...
圖片好好笑XD

聽說台北狂風暴雨的....我這裡是下午狂風暴雨啦=3=
希望明天上班可以平平安安,能不用穿雨衣會更好(合掌)

塔奇元帥(何?)你要讓我去賺錢供養你家翅膀大神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