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上5節課下來,還不至於虛脫...
不過,小鬼難纏啊!!!
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狀況(笑)生龍活虎的XD
被叫林老師的感覺好像在被罵(大笑)...唉唷真彆扭XDXDD

晚上打電話給久違的馬奇
我覺得我已經跟世界脫節了(倒)
雖然MSN拉開一排踢踢放瀧放數量大於翼放
黑戰士...不要再說服我了(捧心)
我的身心已經獻給今井先生了(羞)

話說銀戰士出差(北海道)回國後我們第一次通電話...
腦子不知哪根神經接錯...一直跟她吵薰衣草(?)
然後又吵著吃螃蟹...??

我明明對薰衣草過敏!!!!
對螃蟹等甲殼類過敏!!!!

2號!!!不要搖控我(翻桌?)
還有...馬奇不準再亂取綽號了!!!!!!!!!!!!!!!!!!


噗ˇ
放一張我最新的鑰匙圈圖XDXDD
(↑驕傲個鬼)



很適合打發時間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