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感謝友人的幫忙,我看完了。
下面有雷,想把期待留到6/4或是台壓6/6的人請不要看*甜笑*

剛看完腦子亂七八糟的,請不要太在意我講的順序(被揍)

**********以下有雷**********

好青年部份:
怎麼說呢?那個女主角看起來真的很像鬼(笑)
而且好青年仗著人家女主角是瞎子,跟人家說話眼睛都不對焦的(大笑)
大家拿到的時候可以注意看喔(邀她去聽LIVE HOUSE的時候)!!!
PV裡好青年很萌抬頭看天空(?)的那段其實是他在看人家手上拿紅氣球的情侶檔啦!!!
心裡八成是想跟天使來上這麼一段 "給我氣球啦~" "阿哈哈~搶到就給你" 的這碼戲吧(誤)
原來那個紅氣球是好青年為了讓女主角別哭才吹的(?)
好青年在雨中奔跑明明就沒有斯樓摸循(笑)可是看起來好慢>///<
萌炸啦吼!!!!!蕊媲的一百萬次都不夠看啊(踢)
好青年聽到女主角跟他說"我可以看的到了"的時候整個人呆掉!!!那種表情說不上喜悅
應該是我內心有鬼的原因(笑)看起來有種淡淡的哀傷
加上這時候鏡頭拉遠,把整個景(3個人)都拉進去...
天使從遠方看著好青年跟女主角
好青年爭著圓圓的貓眼看著女主角
女主角低頭啜泣
然後死神慢慢變透明.....

天使( =死神 )部分:
天使的神情從頭到尾都很專情(看第2次才注意到他)←毆
特別是好青年被甩...被關門的時候,天使的臉莫名的猙獰(點頭)
我說這好歹是戲劇效果,死神(?)先生你別太認真嘛~嘖
是說他明明設定就是無法碰觸人類,可是怎麼能彈琴又剪紙片的??甚至還打電話!!!
媽媽~~鋼琴自己發出聲音其實是鬧鬼吧吼(被揍)
下雨天的死神鞋子還是又翹又尖又高喔(←克制點啊!!你這個西裝控!!!)
然後我想再次碎碎唸(毆):你(指)!!!不要跟一個盲女計較那麼多啦!!!
看到被雨淋溼的弱女子倒在一旁...不能因為她是好青年在劇中喜歡的角色就瞪她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整個畫面太暗太陰森,我絕得死神表情好可怕...一臉勾魂臉(喂)
剛好盲女被他親完額頭又一直打哆嗩,超像奪魂之吻的!!!!!!!!!(毆)
其實是天使離開前把視力送給她啦!!!!!!!!!!!!!!!
最後的一幕是塔奇先生跟那對應該已經成為小情侶的好青年及女主角擦身而過
塔奇先生(身穿PV裡的那套白T-shirt、白褲子+灰色背心)回頭看他

***********混亂心得結束************

看到好青年欺負(?)女主角讓我想到小時候把表妹玩哭又怕被大人罵只好努力逗她笑的回憶
現在看到小孩就頭痛...
我明天就是(臨時的)國小老師了!!! 
通通想成下面是小姪女小姪子是吧!!!!!!!!!!!
小學生們給我走著瞧(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