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其實禮物不重要...
重點是拆禮物。

如果說聖誕節的禮物是綁著紅緞帶的天使...
那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就是童年的嗶嗶糖。

嗶嗶糖的特色就是它的形狀、還有吃法
不但可以吹(?),吃在口中也會覺得特別的香甜。

好啦,其實我重點不是在嗶嗶糖(喂)
我是要來貼速報的

******************以下是真的分隔線****************
315  仙台(追加場)

愛你唷踢踢。

翼:「只有糖果是無法滿足的!要舔的話…我想舔你~」

瀧:「翼,既然要舔的話,那先來洗個澎澎吧!仙台真好玩!果然還是要吃牛舌啊!不過雖然喜歡吃牛舌…我最愛的還是你!」

You們:「好久不見的仙台,太謝謝大家了!比起牛舌大家有比較愛我們嗎?比起牛舌,我們可是……對大家……有~~~這~麼~愛!!!(大字跳)」



****************我不想承認分隔線***************

瀧澤秀明,算你狠

附圖:禮物

我受夠了對二姐大叫:

我: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二姐:你們家也到了這一步啊~
我:我光是用想(?)的就快暈了
二姐:要洗草莓沐浴乳喔!!!
我:問題那是鳳梨!!!
二姐:這樣才是草莓口味的vvv
  噗 看小翅膀喜歡啥 日本啥詭異味道沐浴用品都有唷vv
我:........


是說我滿腦子只剩下嗶嗶糖的吃法...
還有翅膀把嘴巴嘟起來可愛的樣子...

這真是糟糕的對話:

親家:逼逼糖 吃了會幫幫叫嗎(?)
我:.......(囧)

結論:大家都愛幫幫叫(?)   我哪裡A了我(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ame 的頭像
kaname

Just do it !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