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哀鴻遍野中...
意外的我還可以冷靜

為什麼呢?
因為記憶有如潮水般地回到我腦中(毆)
果然是老了。
OL太太說他崩潰了,問最後看的我狀況如何(笑)
我回她"我現在看還是一樣不懂為什麼要有奇怪的小J出來亂"
結果2個人一起強迫症(?)關不掉播放器
終究得面對明天要上班這個事實...
OL太太被一樣得了強迫症看DVD看到呼吸困難還硬要看的隊長勸去睡了

可惡!!!星期三死都要捧著僅有的財產去把A跟B領回來然後一次死!!!!

想到KIT北鼻說的純氧...忍不住就大笑了。
等我!!!有一天我也會呼吸著純氧亢奮地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