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今天的殘業...
我感到非常的疲倦....
尤其是我那唯一同事的少女心...
我真的很想把她抓來折成2半(掀桌)

早上很冷,頭又痛...想說請個半天多睡點也好
打給二姐問了同事的電話撥過去,沒接;只好傳簡訊過去,希望他能看到
沒想到10點30接到上司的電話質問我為什麼還沒有到?
明白告知身體不適...不過上司似乎沒有把這段聽進去
只說這樣下次要早點說(我哪有可能預知我會身體不適啊吼!!!!!!!!!!!!!!!!!!)
連忙出門去撘車路上收到同事的簡訊,大意是在指責我為何沒有在正常時間去公司
在上午11點30到公司,才剛開門就電話不斷;顯然的同事沒有來。
下午稍微比較有空,像上司解釋了早上的情形後,她才知道原來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其他關於我同事任性還是耍賴的事蹟可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本日我同事的經典名言:你的意思是叫我星期一早上一大早9點來開門嗎?
原本昨天該到的書沒來,說是今天下午4點前送到也沒有
我最晚5點要走,畢竟在下班時間要趕到南京東路去也需要一點時間
好死不死書在4點35分送到,我只好麻煩同事跟郵局來收包裹的人一起過去
就在我拿鑰匙給她的時候說出這句經典名句。

小姐,你週休3日...早上還可以10點30以後再來嘛!!!
這麼輕鬆的工作,你不做有很多人要啦!!!!!!!!
9點開門叫早喔?!你知道知道銀行雖然10點開門可是職員也是要提早去的啊?!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