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總長為什麼要懲罰(?)難得記得聽突被撕(!!!)的我呢(遮臉)
可惡!!!!!!!!!!!!!!!

算了....
雖然今天忙的要死,又被美國上司還有台中上司盯的很慘...
不過有283撫慰(?)我的心
突被撕裡貴婦有說要大家共襄盛舉(?),所以我決定要貼出來閃大家
(感謝隊長讓我轉載)

*****************強光警告線,請配戴墨鏡*******************

  ********我是再次警告線********

12月13日 

Vol.266 

我是最近迷上了鹽味柚子醋的今井m(_ _)m 

大家沒有感冒吧? 

我有一點小鼻塞… 
但是,我還是活力滿滿精力十足地、每天過著充滿刺激的日子。 

最近啊,兩個人有很多一起的各式各樣活動唷。
 (^ー^)y 

昨天整天也是兩個人一起拍攝的。 

拍什麼? 

那個,是密秘。 
(-_-)y 

可以告訴大家,
是自然地玩在一起玩得很開心的兩個人 
(^^) 

對了對了,
瀧翼演唱會巡迴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呢。 

請親眼守護著相愛的我們!
真誠邀請大家進入這粉紅的世界! 

這次的巡迴希望也可以呈現出使大家充滿笑容的一段時光。 

若是傷到了誰、使人感到不適的話,真的很抱歉。 

那麼— 

今天也要Happy Mind地度過唷。 

「飛吧!」 

今天就到這囉。   
1.把「内緒」反過來拼成了「ショナイ」,我記得這種流行的反話…不是瀧連才會幹的事情嗎!?
2.今井翼,你整個大暴走。You到底在驕傲什麼!!!!
3.柚子醋不是總長愛的嗎!?!?!?
4.今井先生,你傷到了我………的眼睛=________=


我說啊...從283勤勞更新的那一天開始...
其實就不是本人寫的了吧?
老實說是不是你們玩手機換換樂的遊戲??該不會連手機都是同款同色的情侶機?!
說真的我不相信那是你寫出來的啦(抱頭痛哭)
一直以來愛炫耀的不都是塔奇嗎....
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掩面)
大手果然是大手Q__Q
現在逼逼A斯也不用討論粉紅文要不要註明清楚了...
你們!!!!!!!!!!!!!(指)
你們!!!!!!!!!!根本就是光明正大的公開宣揚了啊~~吼!!!!!!!!!!
要低調一點啦!!!!
看看人家ㄐㄐ小子都嘛說"我們不熟"
雖然連白痴都知道是騙人的,好歹也做做樣子啊....
這樣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洗啥?)
唉唷~~(扭)

(↑天音:其實你很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