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間的山手線真的很噁心


 S跟我都睡過頭了,拖著行李早早出門(其實是8點多)
    她幫我背海報筒跟U太太的三角君,我拖著塞爆(?)的行李跟她的模型
    兩人歷經堅辛的人肉擠壓機(?)總算是到了新宿
    買了親家指定的東京巴娜娜還順便包了銀座草莓打算回去給親友們;連同行李一起丟到寄物櫃
    S要去原宿上課,所以就一起去原宿
    到的時候才9點10分,想說時間還早就順道去神宮參拜一下
    早上真的沒什麼人耶!!今天剛好有祭祀,還偷拍了一些照片XD
    買了符還有繪馬,寫了願望也祈禱過了...結果忘了拍照(囧) 
    
    走出來的時候發現觀光客有如洪水猛獸(誤)的湧入
    慶幸還好我早到了點XD
    到SHOP店剛好10點開門
    沒人擠的感覺真好
    不過看到踢踢512新出的臉色就變了...(喂)
    默默的拿起了紙筆開始畫

買完時間還很早,跟panda約的是12點30池袋
所以很悠閒的逛起竹下通XD
看到特價的白褲子就默默的試穿起來了(喂)
照鏡子發現根本不能看
大概要等我減個10公斤吧

逛著逛著居然從大太陽下起大雨????????
可惡!!!!!!!!!!!!!!!!!!
只好衝進7-11買500元一把的大傘(真的不小耶)
想說既然下雨不如就早點去搭車
溼答答的到了池袋
等到panda來之後一起去HMV
哇塞!!!!!!!!
閃電亮到我以為是閃光燈耶(屁)
打雷更是驚人!!!!!!
我沒有做壞事啦Q_Q 王子先生你發DVD也不要這麼氣勢驚人好嗎="=
總之...我也花了很大一筆的金額再度獲得了集點卡(囧)

回新宿跟JOY吃飯
真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羞)
為了買包包還拖拖拉拉的耗費了不少時間(跪)

卡片裡有錢真是好險XD
一路到成田都昏昏欲睡
回程的空姐好貼心ˇˇ
我不想回家啊...其實(毆)
偷來5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