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停駛?!

根本沒什麼睡,雖然也沒什麼行李好收
行李箱塞了一堆食物,剩下的就是翔龍的書
衣服有夠少?!枉費我還多帶了睡衣還有毛巾行李箱還是塞不滿
虧我還把KIT要的月餅全塞進去了,加上S要的糖。

行李很空,天氣很差。
原先預計要先搭車去台北跟親家拿相機在去機場,遇上台鐵(在9點以前)停駛
全盤計畫都被打亂!!!2點的飛機12點要到,睡不到3小時就醒了;台鐵的網站上說9點才會公佈之後的班次
哀傷的打給親家說我不能拿相機...就拖著行李出門去等公車了(還好有公車到桃園)
在公車上就接到U太太的來電說是能順利飛出去了
聽她嗨到快爆掉也只能默默祈禱我飛的出去
其實要去機場的人還不少,今天這個司機怪怪的(囧)

到了機場,人山人海。
正要下巴士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明顯的聽起來很不甘願『飛機照常起飛』這件事
吵了好一陣子才願意掛電話="=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打電話跟KIT說一聲我幾點的班機...就失落的一個人坐在台銀隔壁的休息區發呆
第二次自己旅行,只能說多災多難。
今天的牌告匯率是.283ˇˇ

由於旅行社的疏失,今天的行李是直接拖上飛機的
不過也不重,想想可以省去等行李的那關就算了;出境的時候登機口還沒出來,服務台的空姐是說D1
可是在D1等到我睡了醒又醒了睡....再醒的時候...
才聽到"搭乘●航第C104班機前往日本成田的旅客,請到A5登機口登機"
什麼跟什麼啊?都快到登機時間了才宣佈?
而且A5在一航廈耶!!!!!!!!!
默默的拉著行李往A5移動;直到我們能登機,足足晚了1個半小時

飛機餐很好吃,不過如果一定要在如此刺激的狀況下吃的話...
我寧可選不要!!!
雖然說應該票上的名字看的出來是哪國人,不過有空姐跟我說日文耶ˇˇ我可以偷偷開心嗎(←明明就不會講)
總之...在一個晃到我覺得我應該下次還是不要冒險在颱風天出發的狀況...我到了。

和KIT約在日暮里,看到她的那一剎那有想哭的衝動...
回程的路上還去了超市,立刻就買了牛奶(笑)
KIT家的格局和S舊家的格局一樣,不過多了我之後感覺比較擠ˇ

真是不好意思(跪)
給你們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