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的時候S走來走去的,應該是快9點吧?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XD
    偽相方很貼心的還留了紙條提醒我(笑)東西收一收就出門了
    第一次白天自己走去車站,總覺得好像那裡怪怪的XD 原來是我走錯路了(毆)
    幸好沒有迷失(喂)仍然順利的到了車站坐上車XD
    到了中野打電話給JOY~她說要晚點到
    所以我就先逛啦XD這次沒有想像中的多...加上考量行李的重量,沒有買很多東西
    JOY來了之後笑著說我怎麼介紹魔窟給她(大笑)
    我當然是拍著她的肩膀說"以後記得常來啊"(喂)
    促使我們離開中野的最大動力就是肚子餓(笑)JOY一聽說我想吃蛋糕馬上說要帶我去吉祥寺吃甜點ˇˇ
    要去做車前還記得先去買川川的伴手XD
    吼ˇˇ蛋糕好啊(拇指)
    原本跟KIT約要去FC的...結果也放棄了
    後來直接約原宿~殺生寫真啦(捲袖子)
    買起來真的是殺紅眼啊(天音:只有你吧?)
    等S下課後也一起來會合ˇˇ
    買了一件特價的黑襯衫,領子是有點像領巾那樣的~還蠻特別的啊(笑)
    逛到很累的時候(其實是因為店幾乎都打烊了)就去吃壽司
    迴轉壽司耶ˇˇ
    大家都是窮人~不敢拿鮪魚(默)
    S喝了螃蟹味增湯,胃痛的她原本要喝酒被我阻止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郵票,明天就要回家了呢...
    好像做夢一樣啊(遠目)
    偷來的渡假就要結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