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要去看凱莉,我跟KIT約車站吃飯;昨天摸太晚了結果衣服沒乾,放棄穿濕衣服的念頭,打算穿吊嘎然後跟跟S借外套。
  KIT看到我的時候就笑了...



  兩個人去吃咖哩ˇˇ就像是約會一般呢*喜*
    壞心的KIT要我學2號遞名片拍照XD
    唉唷~(扭)都怪我今天挑了一件白(西裝)外套穿(囧)好吧=3=自作孽不可活(倒)
    S的衣服袖子不夠長,我手伸直就會縮的很短... 
    因為要等JOY的朋友(?)所以比較晚進場,還好昨天差不多該買的都買了XD
   
    一部(母親節SP)

    要去補買周邊,反正也不餓...所以就3個人一起去排周邊了
    一部的時候KIT跟JOY是坐center,大螢幕有拍到唷ˇˇ
    中途有試著打電話回家給老媽(企圖偽裝人在台灣XD)結果早上說是去買菜沒接...這次居然又說是在念經(嘖)散場再打好了
   
    二部
 
    結束後人整個飄飄然,感覺很微妙呢
    還好還記得要打電話給老媽,在Y行天橋的另一邊打電話XD 硬要KIT跟JOY幫忙在旁邊講中文當BGM(唉唷我是俗辣啦XD)
    真是感謝她們(跪)Q_Q
    今天結束的還蠻早的,打電話給S他沒接,猜應該是教主還沒結束所以就跟KIT他們一起搭車。
    KIT說是要去新宿轉車,她非常善良的當起我的褓姆(羞)
    三個人一起到橫濱轉車,(我還是第一次到橫濱車站耶)等車的時候還去買了土產--起士條,打算帶回去給親家他們吃(笑)
    結果快到新宿的時候手機沒電...
    還好KIT陪我去找S,真的很感謝妳呀(啾)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2個人馬上互留mail了(驚←動作也太快了!!!)
    被兩個人攻擊8月還真是很傷啊Y-Y
    希望是去的了啦~大阪等我啊吼
    回到家才發現場刊少買一本...小釵你太晚說了啦Q_Q
    只好跟哥哥說抱歉啦~反正你是偶像自己去跟爸爸要(違)XD
    明天是自由日ˇˇ
    晚上光是捲海報我就快暈了!!!海報筒好貴(怒)可是也太小了吧吼(翻桌)!!!!
    我的3張翔龍的2張加上U太太的16茶,超難塞的!!!
    生寫真要記得跟我回家啊...希望明天買的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