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酸背痛!!!!!
今天臨時被叫去幫忙做女工,趕貨趕到全員支援品檢
唉唷喂...人老了,才作一天就眼睛花肩膀痛的Q____Q
比起那個被熱水燙了還笑著說"気持ちいい"的人....
好吧我輸了(大笑)

神秘事件趴特萬:
星期六神秘失蹤的鎖在今天早上去牽車的時候自己回家了?!
還跟鎖頭相親相愛的鎖在車子上???

神秘事件趴特兔:
今天難得帶了耳機就乾脆把手機當MP3一路聽回家
騎到一半想要看手錶,偏偏錶面朝下看不見
剛好那時沒什麼車,就把右手稍微甩了一下
哎呀呀~結果重心不穩就晃了好大一下
就在晃的同時....身旁咻--的一聲有車呼嘯而去
耳機裡的音樂則是出現了...."ダメ"

噗ˇˇ

若是認為我是個脾氣好的人...下面可以不用點進去了
內容涉及攻擊部分,慎入

以下內容與上文無關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我平常不太生氣,就算生氣了...了不起也只是不講話
不太會去反駁或是直接槓上吵起來
如果是朋友的話當時不會直接講出來,等我冷靜後才會跟他溝通
不是朋友的話...就直接列為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

我昨天(8/19)真的有點火了
雖然知道朋友●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可是當時跟他對話的內容...
也實在是屢次挑戰我的忍耐力


我:可惡~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誰才是主持人啊?怎麼鏡頭一直照GUEST?
●:你家又不紅,攝影機照他們是正常的啊!
我:可是我記得節目當初沒說有他們要來啊!!印象中是山風團啊@@"
●:人家山風團很忙耶!!光靠你家吸不了人氣當然要叫當紅團體來啊!!!而且他們主唱又回來了=..=
我:(咬牙)可是為什麼都是他們家的檔先出來???
●:人家放多、有愛啊~看誰有愛檔就出來的快啊!!他們供你們檔還不好嗎?
        不然你家有誰要錄啊!!!再說他們家只有那一小段的話,比較快是正常的="=
我:雖然我家不紅,但也是有人錄的好嗎= =#
●:有人錄就好啊~那你是在抱怨什麼?
        唉唷~我們家沒接過24小時耶....我一直以為24小時已經過去很久了
我:沒啊,是今天跟明天...
        你家太紅了,沒空接這種"小活動"啦~
●:哪有~我家今年很閒啊~今年發片的時間不一樣耶....
我:唉唷就算你家很閒也請不起啦~

說著說著講到10月

●:跟你說喔ˇˇ我10月要去看tsubasa唷
我:你要去?一場一萬耶??
●:因為我家某人可能會去啊~~
        吼你都不知道他是個乖小孩!!!沒事的時候都會去看前輩的舞台劇ˇˇˇ
我:你家哪個某人?
●:就那個10月舞台劇的啊~~他8號那天沒有公演ˇˇˇ
我:所以你是為了賭他會去....那你如果沒遇到不就很幹!!!
●:唔~也還好啦~我愛看舞台劇啊...我看過的舞台劇比控多耶!!
我:可是他那個不是舞台劇喔...
●:喔~那應該也是像SHOW啊~
        萬一不行的話我就排周邊回來賣啊
我:周邊不用票就可以買了吧?
●:沒有!!!現在都要進去才能買
我:喔...
●:反正抽到就去啊~我又沒損失
        真的不能去再把票丟出去賣就好了!!
        你家最近的票都還標的蠻高的!!!
我:喔.....
●:XXX也說要跟我一起進去看啊~
我:她?他又不擔283...進去幹麻啊?一張票要1萬耶!!!
●:她說有票就看啊~
我:是喔...所以你們決定要一起去?
●:恩
我:喔...那你票都買好了?
●:差不多,我今年抽什麼重什麼耶ˇˇˇ
        真可怕~小J那個也是新加的...應該抽的到吧?
我:喔...


以上只有關於10月日生的部份
(其他還有關於總長及關八的部份就省略不提)
當時的場景是在某麵館
總之,我當時雖然是忍下來了
但是內心還是相當的不舒服
也不是剛認識,怎麼還會這樣呢?
( ︶︿︶)_╭∩╮
我只是想說...你希望別人尊重你的同時
也請先做到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