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會吐的原因是自找的(大驚)
神啊對不起我錯了(跪)
我忘了今天吃素....
居然還吃必勝客吃的好開心

對不起我錯了
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昨天就這樣昏死在沙發上(倒)
U太太都下班了(囧)

親家也來幫忙搬家
今天遇到的司機有好有壞
事實證明運氣很重要
某個笨蛋忘了帶新家鑰匙,又不幸遇到大雷雨
嘖嘖...下午回舊家等某人收東西的時候又昏睡了一輪
搬家真的好累(煙)
晚上一直到7點才準備去吃本日第一餐
借了浴室沖個澡
滴著水穿黑襯衫....
嗯...
呃...
剛好穿著黑襯衫
我真的很牛嗎????
唉...我....我不想因為默娘項鍊就走大頭太普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