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中井生日!!!
為什麼是DAISUKE們開趴踢?

氣死我了!!!
枉費我6點30醒來看到這則消息嚇得痞痞挫(毆)

 

謝謝大S家的消息總是這麼靈通XDDD
不過我自己有自知之明是口嫌體正直
鬼叫歸鬼叫,還是會去貢獻資金讓DAISUKE們開趴踢


赤城兄你好帥


***

 

噗ˇ
託003太太的福,我看到萬事污(?)還有暴力警察賣餅乾(誤)!!!
這人真討厭,照片有夠小張的!!!
不過我也太晚才看到這篇,實在是放失格(掩面)
哎唷喂~不管是伊達也好還是土方,怎麼笑得這麼燦爛??

 

太可愛了啦

 

吼!!!!!!!!

 

犯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