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要辦的事很多,其中一件是拿片子去還
還的地點在巨蛋站,偏遠...不過還好今天是綠色星期四。
因為林太太下午要去看病,因此林先生的晚餐由我負責。


就在我頂著大太陽把該辦的事都處理好總算回到家
還好有看到僅存的20分鐘貧窮貴公子首集重播

喝了口冰水,準備攤在椅子上的時候接到電話...
"林小姐嗎?我們是○●補習班~在104看到您的履歷想要請您過來面試"
心想...喔?不錯嘛,有面試了...就問她"請問什麼時候面試?"
"今天傍晚6點"


今天???現在都3點多快4點了耶!!!


就在這個時候,林太太打電話來說他大概要晚上9點多才會回家...
加上面試地點我不知道在哪,只好打電話跟林先生報備順便問路...


恩,很好...那個補習班在巨蛋站。














結果?面試不到5分鐘....因為人很多(?)
我去的時候上一個在面試,我才剛被問2句下一個等面試的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