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不是畢業生啦...
雖然今天被麵包店跟其他人用疑惑的眼神看到我都不想管了!!!
是因為我拿著花從小學走出來嘛?

由於今天下午是六年級的畢業典禮
早上一直有小朋友跑來跑去拿著畢冊要老師簽名XD
享受明星般感覺的feel下場就是手很痠=3=
而且上課還一直被打斷(因為六年級可以自由在校園裡穿梭找人簽名 XD)
下午五年級星期五的課就調到今天來上,昨天太累、加上沒鐘聲...
居然睡到小朋友來辦公室找我跟我說"老師上課了"(掩面逃跑)
主任說要留下來觀禮...所以打扮很體育的我就還是留下來了XD
(白T-shiet+黑運動長褲)
結果我坐的那區瞬間被當成家長區坐滿(囧)
去跟別的老師一起坐又被竊竊私語=3= 只好去跟5年3班的一起坐

好懷念的感覺XD 記得從小三開始到小5我都是坐在最後面的樂隊
畢業那年就是上台領獎XD
轉眼間10幾年就這麼過去了...orz
最後還有拿到小朋友的獻花(被分配到的是個早熟少女XD)
拿著花等公車感覺很怪-_-a
司機一直用怪異的眼神打量我.....(因為那附近只有3間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