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三心二意的過程中日子過的飛快,眼看就要520就職大典了
我還在失業。

唉唷~傳說中偉大的馬青天(?)要是可以的話就快讓我找到工作吧(合掌)
(↑沒事扯到政治幹嘛? ="=)

好啦...今天收到通知,依舊繼續104
我目標到底是什麼...好難啊這。
是說去查了上個月的TOEIC成績,果然沒600
所以說人不能貪圖玩樂啊Q__Q
我當初應該要好好唸書的啊(吶喊)就算是抱佛腳也該念一下啊
可惡!!!什麼都沒有準備果然不到600
唉唷怎麼辦??快讓我找到工作啦...
上了以後我會認真唸英文跟日文的(謎?)

***********接電話***********

噗ˇ剛打完就接到電話(笑)
明天要去面試了XDXDD
當秘書應該還好吧(喂)去派遣也好啦=3=
有賺錢比較重要

去跟母上報備明天面試的事...顯然打壞了他原先的計畫
臉色不太好看(囧)

說真的我到底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還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像無頭蒼蠅一樣
沒得選的時候該該叫,有選擇的時候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朋友說叫我去抽支靈籤解解心...
籤是抽了,問題是我看不懂(倒)

第四十籤 庚午
屬土利在四季四方皆宜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古人云:「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生只要有富貴之命,一定有祿位可求,也一定能光耀門楣。家和萬事成,而且夫妻百年和合,夫唱婦隨,一定有所收獲的。高雄有位先生因其妻未生男,欲納偏房,乃至媽祖廟求得此籤,「一見夫妻百見喜相隨」,乃作罷,家庭因而免於破裂,其後竟得一男,正應了「此中必定無損失」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