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挖LIAR GAME來看。
心情差自暴自棄通宵,下場是越看越嗨...腦子根本不願意休兵去睡覺。
9點躺下去還沒11點就被叫醒,斷斷續續到2點放棄。
晚上陪媽媽看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結論是整天都在詐欺(誤)。

松田翔太好帥!!!
要是我能把小翅膀放棄該有多好(遮臉大哭)
可是現在的我辦不到Q__Q
在黑洞裡過著看不到明天的日子好可怕(踢)

相方你當初要玩(?)秋山的時候應該叫我一聲的!!!
我有白衣也有白褲,凱熙北鼻有白鞋...就差SW家的白毛頭(誤)
當壞人耶ˇˇ現在的我不需要眼藥水也可以淚流滿面

好疲倦...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