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滴滴答答的天氣了...
早上光是等公車不僅是耗費了我40分鐘的時間,而且是站在雨中站了足足40分鐘等不到車。
結果上了車之後又因為下雨大塞車...理所當然在車上就接到了美國上司的關心電話
大概10點30左右...網路斷線了
下午1點的時後被台灣的上司訓了一頓
除了DVD神秘失蹤事件外,我被唸的最慘的是滑鼠購買事件

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令我頭痛啊!!!!!!!!!!!!
今天沒加班也像加班...
正準備離開公司又被叫回來(倒)
可惡我做到1月底就要走了何苦現在折磨我呢(吶喊)
媽媽~~我回家後能不能先休息一下啊(大哭)

****************我是下班分隔線****************

在火車上發簡訊給同是可憐上班族的親友們...
辛苦的藍戰士不知身在何地??願主保佑他平安~阿門
身體虛的馬奇這幾天家裡有事,沒聯絡到人
快被日本聯絡人逼瘋的VIVI應該也是忙到炸
可憐的阿釵釵也加班
晚上7點正在上課就聽到我的夢物語響了...
一看是日本特派員打來的?!馬上衝出去回電

然後??
然後我就言語不能...
腦子炸了、神經短路、聽覺毀滅...
只見眼前一片白光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遮臉)

媽媽~~~~~~我的眼睛好痛(←這是真的)
所以8點的課我無力上下去了...打算回家燒片
(不過因為待燒片子太多...還沒完成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