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沒有吃晚餐,硬是拉了2次肚子
銀戰士仔細的詢問了我的狀況,做出了邪教總部的結論

"應該是二號"


************我是被吐槽分隔線*************

最近大腦嚴重放空,講錯話已經是習以為常(亂用!!)的事
恍神晃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
昨天連著被3個人用同一個網頁攻擊之後,連KELLY姐也一起吐槽我
慘的是...KELLY姐居然說那張戴帽子的拿去唬人應該說得過去

晚上去大房東家...哼哼
被吐槽...相方是下流,阿冬&瑪莉是髒,我是....糟糕(?)
自以為算是還好嘛...
早上出門前被睡眼惺忪的睦月說"啊~有閑?!"
(大哭Q___Q 被一個神智不清的人吐槽....很傷啊)


上班的時候找銀戰士吐苦水...他說我只有2種選擇
要嘛阿花要嘛有閑(?!)
嗚嗚嗚~我不想要只有2種選擇啊...
銀戰士你好壞(←跺腳沒有用!!!!)

*************我是早上神智不清對話紀錄*************

銀戰士:那你努力點朝那個最近少女化的人前進好了XDD
    那你也要走少女路線囉.....
我:喔買嘎?!我不想變成小雪啦!!
銀戰士:因為你只有兩個選擇...
我:我不要小雪也不要少女
銀戰士:一個是阿花另一個是有閑XDDDD
我:..........

**************我是中餐分隔線***************
好啦~銀戰士...
這樣你有沒有清醒一點?
快吃飯了再忍耐一下(毆)

**************我是吃飽分隔限****************
剛剛跳電耶?!
真是太可怕了(抖)
差不多11點40吧?
剛把這篇發出去....就停電了?!
後來打電話去才知道原來是發生了事故(?)
12點初有復電不到3分鐘
又跳?!
直到20分左右才復電.....

好啦~阿花你其實只是要示威對不對?我可以要求讓我上●●瀉然後變成紙片人嗎?
↑靠!不要再亂講了!!!!!!!想死啊="=

**************我是補註分隔線****************
哼哼哼
M大說要幫我剪頭髮!!!!!!
12月就可以換髮型了(驕傲個屁)
雖然上次去找阿三剪的時候沒有要求要剪什麼造型....
可是他八成是被G奶遙控,搞的我現在的髮型跟他的親親愛人一樣(笑)
這樣有人看得出我的配對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