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病了...
昨天的工作莫名的多,加上我唯一的同事又請假...
室友說他累了不太想去上課,於是我就去親家家養病

早上一到辦公室又是轉接器的問題,被灰塵害到原本流鼻涕的鼻子變成無法鎖緊水龍頭了
同事一來就說他想吐...
所以我們辦公室現在充滿了病菌。

原本是要去二姐家的,經親家的提醒才想到他家有一堆貓貓狗狗(囧)
去了親家家,林媽媽還煮了紅蘿蔔排骨稀飯給我吃
林媽媽好棒!!!高雄那個就算了啦
昨天在親家家不到9點就攤平在床上了
體溫之高...嚇死自己!!!
還被親家嫌棄太熱她被熱到要蓋涼被吹電風扇(倍受打擊)

早上林爸爸還摘了"左手香"來給我吃,說是治喉嚨痛
唉唷真感心Q___Q
下次要記得帶蛋糕鳳梨酥去孝敬林把拔還有林瑪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