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就自然醒了
還沒7點,去看很萌的XX戰隊打發時間
感謝妹妹的室友載我去台大ˇˇ讓我省去走路的力氣
有預感今天是去當苦力的,所以打扮也是走便利路線(笑)
簡單的吊嘎+牛仔褲

人超多!!!!!
人多到一個爆!!!!!
川川點箱數還少3箱加上沒帶到伸縮桿,還好謝哥願意幫忙送來(感謝ˇˇ)
問題是我一個人怎麼搬3箱啊?謝哥在原地顧其他箱,大哥幫我搬到電梯口
幸好遇到倍X的編輯,感謝妳讓我跟你一起用推車(合掌)
先搬了重的一箱進去,出來打算再跑個兩趟...沒想到那2箱的重量我還可以負荷
打算少擠一次,乾脆咬牙忍耐一下就算了
倍X的小姐真的(力氣)很纖細,連拿那箱比較輕的都拿不動
只好自己來,(一整個被2號上身)扛了2箱橫行無阻(?)的回到攤位
路途雖然不遠,可是塞滿了(聽不懂人話的)焦慮少女...
手差點沒廢掉!!!!!
不過我好像有聽到學妹的朋友大叫"XXX~你學姐耶"(恥)

今天非常的忙碌,有大手攤在後面更是增加了我們很多困擾
我跟川川2個人顧小手攤(毆)手忙腳亂的
還好有人來幫忙...基本上我要對今天來攤位找我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太忙了,沒空招呼你們~
歹勢啦(跪)

收攤結束後去找相方,原本是打算要跟S的社團(S、泡泡&小傲)、阿釵釵、翔龍、某K社團大手們還有U太太去吃燒烤...
沒想到???!!!!
XX跟OO也要跟著去???

U太太去的非常不甘願,我則是選擇離開
阿釵釵累了要回家...
先去2F的餐廳取景XD
我在旁邊等小狩媽ˇˇˇ其他的紐斯團團員們在拍照
一直被ㄌㄨㄥˊ ㄧㄝˇ先生虧Q____Q
被大家嘲笑(?)的好傷心

跟小狩媽的合照有姐姐阿類媽技術指導(?)
搞的一附我去搭訕人家清純小少女(根本就是!!!!!)
總之...姐姐說他很滿意(?)
可惡我好想看一下照片喔(大吼)
本日攝影師小科最後和大家分別自拍了幾張....
為什麼...(掩面泣)
為什麼我覺得我拍起來好A(大哭)
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就跟相方等人去吃大阪燒ˇˇ

可惡!!!!!哪有人大阪燒裡有小黃瓜的啦吼(怒)




回到家全身痠痛....
累到一個神智不清的狀況(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