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不下的褲子變多了(淚)
    L牌/B牌/D牌/O牌...K牌也有點緊
    媽啊我是造了什麼孽啊Q_Q肥成這樣還能看嘛?
    剩下I牌的破褲子可以穿
    每當人家問說"你只有這條褲子可以穿嗎?"的時候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我怎麼開的了口說:因為我只穿的下這條?
    C牌的褲子拿去改,所以還在中壢流浪
    原來我可以忍耐這麼久沒買牛仔褲的原因...是因為太胖了(心碎了)
    可惡可惡可惡
    我想要變瘦啦
    誰需要增肥的請跟我聯絡一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