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現在開始要來狗腿
事實證明我不能說2號的壞話....
你好帥
腿好長
頭好小

↑後面2個怎麼有反諷的嫌疑XDXDDD

總之...
今天上班的時候
隔壁賣衣服店的打工少女因為太無聊所以過來聊天
拿起我的手機看了桌布一眼問我說"這男的...?"
我冷冷回"男人"
(現在的桌布是7月WU的翅膀睡顏)
她說"你喜歡今井翼啊?"
我大驚....!!!!!!!!!!!!!!!!
她又說"我以前國中看weak up的時候也有注意他...可是我後來喜歡瀧澤秀明"
噗ˇˇ
總長你這個壞胚子(?)
不過她說他中文版的日文版的WU都看耶
這年頭真難得了~噗
雖然她講錯雜誌名字...XDXDD
可是也算稀奇了啦XD
她自己說他最近愛上泡菜人...
好吧那就謝謝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