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死了
大太陽真是可怕....



今天是大阪千秋

所以跟小釵不錄約今天...
早上去幫小U妹衝人氣順便試玩wii看看

沒想到手腦不協調到路人看不下去還過來特別指導XD
旁觀者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邊玩邊鬼叫還一直嚷嚷說可惡我不玩了我要早點回家()

 

到小釵家已經330
不錄說他晚點到...還讓他破費請了飲料真不好意思()
果然3個人一起開花就是不一樣

鬼吼鬼叫打咩到不行
小釵還被拐著寫"貴婦圍裙水電工"
(
翅膀是水電工耶ˇˇ小釵說大頭是美麗的人妻
XD)
不錄聽了馬上跟我站同一陣線
XD
筆記下來...小釵你一定要寫完啦
XD
吼還有一個我忘了()

 

除了即時觀看大阪場的REPO
3
個人還很認真的討論要不要衝8

不錄原本是想看7月的城主
可是他很猶豫...
吼我當然想去看啊...問題除了錢之外

8
月的時間很難僑,連偷跑的機會都不可能
拜託阿嬤你一定要去看二姐啊(祈禱)

 

除了看舊檔/照片/場刊之外...
還有拿本/燒片+胡思亂想的萌
XD
晚餐吃披薩+焗烤

一路嗨下去時間一下就過了=3=
結果10點多離開小釵家1130才回到U太太家...-_-a
......
因為我太早轉彎

走到秀山國小去了()
多繞了一圈才回去

 

**

 

今天大阪場XX有去看
聽說穿銀色鋁箔西裝去
可憐的關西人運氣真背
踢踢都累了還要嚇他們
可惡翅膀裸上身唱俘虜
果然千秋場都一定會壞
太過分了啦!!!掀桌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