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驚人...
可是我最怕的就是陽光


早上陪U太太去看新家
幫忙搬了衣櫃我就去車站等黑分老師了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黑分老師還真是一點變都沒有
XD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他的配對是
...
長光

瀧昴
潤斗/斗山
真是奇妙啊()
下午天氣陰陰的一附快下雨的樣子(還好沒下
)
吃了新產品(去了豆芽的)五目什錦燴飯

還發現除了"冰淇淋小天使"之外又多了"冰淇淋小公主"???
希望那個男店員不要記得我(
)

因為要拿鞋子去給琋仁

所以從熱烈一番走過去
雖然熱到我神智不清不過大概330就到了
可怕的青春譜
今天的人特別多??
靠近門邊的第一區聽瑪莉跟阿冬說可能是踢踢放

(
我猜是BOBO他們...事實上也是)
2區是有著神妙(?)檢測儀器的親友區

大房東/貝貝/睦月/琋仁/梅子///阿冬/瑪莉(應該就是這些了吧?)
聽說相方的肉體(?)傷勢還沒復原

因故無法參加(-----)的宴會(?)
(↑
其實只是功課寫不完而已
?)

3區是謎樣的宅男(?)早安放
(?)
熱血的卡通歌很棒

謎樣的女聲(?)唱早安的歌也很讚
"抱我吧~太太"的山下G獨特唱法也是像到讓人想翻桌的境界
其實我今天是來聽他們開控的???
一直都沒輪到親友區唱歌,所以想說聽他們唱個幾首在離開

(
天音:其實你只是想吹冷氣吧=3=)
被大房東抓去測...還好我不是最低的(被巴
)
看冬木姐姐還有瑪莉妹妹(裝什麼陌生=..=)看到生寫真欣喜的樣子
...
真是賞心悅目啊(
)
(↑
不過髒話需要消個音
)
隔壁桌的踢踢放眼神有明顯的偷偷飄過來

(
應該跟我無關~不過說真的我還挺想唱打咩的說XD)
看起來他們是慶生會的樣子

還帶了草莓蛋糕耶ˇˇˇ
大房東說我像剪了頭髮的阿卡(
)
雖然後來試戴大夥兒貢獻出來的墨鏡的時候
...
有戴到一副夢物語風的墨鏡

...
(
我確定隔壁有人在看我)
可是我要離開前跟著唱的都是關八的歌耶
!!!
一首是關風,另一首是男道

唱的有夠累....事實證明關西人很強(什麼鬼結論?)

410分左右離開青春譜
等紅綠燈時才發現斜對角有208可以搭
偏偏我在另一端過不去只好眼睜睜的目送它離開
到公館小麥已經530
找不到親家他們在哪...
結果到地下室還巧遇龍子美人
ˇˇ
被他的朋友說"喔喔是本物耶
"
??????
我是作了什麼蠢事被發現了嗎???(驚悚)


親家有愛心金棗酥&小魚零嘴
都是甜食所以跑去買鳳城的廣東炒麵來吃
可是一點都不鹹!!!!
撐死了


小睦媽有來分眼鏡
我人緣不佳Q_Q有分到一附就偷笑了(哭了)
今天是小冰限定妝的最後一天

當麻斗帶了很多眼鏡唷ˇˇ
還拍了很多超帥的照片*
*
小冰相信媽媽是愛你的
*____*
可是回家卸妝卸到我中毒
T-T
親家算你狠~6層保護漆

頭好昏手好痛
直接昏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