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作孽不可活,沒先作功課就揪了林太太去看二輪...
Riddick2013 + Don Jon
大失算。
原本是想去看一下我嫁在別的宇宙人片裡帥氣的造型,可是身邊的好基友都對筋肉‧馮沒興趣
加上阿喬的唐璜實在有點囧,連有寡姐加持都沒有人要跟我去;只好揪了林太太...
殊不知這才是慘案

慘案就莫再提了,還是把焦點放在我嫁身上。
偷懶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本日重點:1分鐘,10句台詞。
  
實在是太氣,所以請看上面這短影片了解一下我的心酸(毆)
只好回家默默打開2來自我安慰一下XD
雖然還是一樣包緊緊而且都開場1/3了才出現

不過造型師到底是不是要陰他我真的無法理解...
那眼線眼影不用錢大放送(確定不是縕開)

多麼妖豔!
但是那個髮型...只比妹妹頭好一點
不得不說你還是頭盔帶著好了(喂)

可是不甘願的表情好可愛

搞不懂為什麼要包成這樣...
光看都覺得盔甲好重(翻白眼)
這次的妝搞得好像吸血鬼,不裝個虎牙真的是浪費(誤)

看看這紅唇...我不想歪啊

指揮官的氣勢就是不一樣,用眼神指揮也太殺了

什麼名字不好取叫Vaako也太像沾醬還是酒的名字XD

打鬥戲超帥的啊,雖然穿了笨重的盔甲
可是靈巧得很,還可以折斷別人的脊椎

不過大絕放得很令人傻眼就是了,不要說外掛根本就是打不死的蟑螂啊!!

生氣也超迷人的(你夠="=)
邪教教主有乾坤大挪移的大絕招,筋肉‧馮是想當張○忌嗎XDDD
因為小昭被馴服整個大暴走(誤)
糟糕,這樣我嫁的角色微妙,豈不變成@^$&!#

叛變也好正(咦)

最後補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