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有這等潛力!!!
今天根本是卯起來買啊(毆)

昨天沒什麼睡,整天腦子昏昏沉沉的
第一次暈機,暈到差點沒吐出來!!!
(↑上次颱風天搭C航都沒這麼暈=3=)
位置爛的要命(中間那排的正中間),隔壁剛好是位健談的大姐(說是要去跟男人會面的)
總之我暈到連搭京成電都想吐!!!
因為今天人莫名的多,起降都延遲了。


下午東西收好去跟PANDA要碰面時天都要黑了!
(準時4點半黑耶!!超誇張)
睽違2年果然有差,完全是抓了就買(毆)

就在踏進第2間店的那一剎那‧‧‧
我聽到蘇阿北的笑聲!!!!!
一瞬間我完全肯定那是維他命Z的東京場DVD
不顧人擠人,伸長脖子想盡辦法找到電視機...


果然!!!

立馬衝到DVD專區去,居然沒有?
問了店員才說只有目前播放的這片
要價六千多yen,結果之後陸續找了幾間都沒有....
我只好喪志(?)的掃了一些(?)本就回去了。

IMG_0108.JPG 


結果不太敢算今天花多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