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戴一整天,差點拔不下來
假髮戴太久,真髮承現一種喜感的feel~還好有先見之明戴帽子出門XDD
原本有拍一張眼線鬼特寫,無奈手機不合作...
照片失敗了

 

 

心得感想:
1.腳很痛
2.歲月不饒人
3.羞恥朴類照請勿外流

4.感謝小冰的PRO高手色淫師捧油
5.火車早晚都誤點,台鐵真不愧是誤點大王
6.下午出大太陽,晚上居然下雨?
7.謝謝顧攤小精靈眼線膠米米眼線狂熱症
8.張三毛你這個死瘦子!!!!!!!!!!!
9.早上出門太匆忙,忘記帶點心出門給擺攤的捧油~歹勢啦!!!
  (對啦~就是那個隔壁的隔壁攤XDDD 12月再帶點心去給妳們!!!不要再拉肚子了,另一個也請好好保重不要再感冒了!!!)

10.遇到認識的人好羞恥(掩面)

11.接駁車好難等

12.原來隔壁攤那位面熟的跡部放是眾親友的好友...關係我今天終於獲得解答。


話說,我今天到底是誰啊!!!


最不解的地方:(扣掉被我婉拒、朋友的親友及不請自來那些零星幾位陌生的捧油)怎麼都是男人攜帶單眼來拍照?!!!

摸同學說她沒看到今天的照片不願意去睡覺
所以他去翻片各家相本...還真的去給她翻到

這位先生看來很中意我趴呢(毆)
我真的不懂為何這組就拍了15張(果然是靠趴呢搏版面=3=)
我到後來明顯在偷笑啊(掩面)
不過沒露全臉,算了不跟他計較(喂)
今天來不及阻止就被拍的(印象中)有3次...
哎唷喂~好可怕!!!請不要放網路啦

PS.柳美女專注拍照的樣子變背景有莫名的喜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