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不出門在家K動畫
最近萌的是王牌投手,所以我也來趕流行。

看第一集的時候超有爆點的(笑)
因為很少有這麼明目張膽的直接賣萌(可怕的是教練根本就是腐女)
看著看著....就欲罷不能(毆)
激動(?)之於不忘邊毆打我的足球抱枕邊吼叫說好萌之類的
(↑比妮妮的媽媽還可怕="=)

一開始以為官配是阿部X三橋,到了第8集阿部的前男人(當時是這麼認為的)出現...
情形大逆轉!!!
原來不是前男人...因為根本還沒變成過去式啊(扭)
吼吼!!!這才是標準配對啊!!!
雖然他們分離了~不過就是要敵對才有趣啊!!!
光明正大不好玩,偷偷摸摸才有情趣啊!!!
男人都很賤的。(喂)

我果然不是主角命
甚至還有點討厭主角(喂)
不過我還蠻喜歡阿部的>w<
喜歡上的人是阿部的男人,榛名


結論...
恩,阿部好像三橋的媽。


跟VIVI聊他說我喜歡的都是S系(?)
他喜歡主角←真好!!!我從來沒喜歡過主角(掩面)

是個M!!!!

不過配對本來就是個人喜好嘛~~
我愛的是榛阿或是阿榛都隨邊啦(?)
海大快來寫同人!!!解救我乾涸已經的心靈←滾啦你


最後來貼可愛的榛名~~任性呼喚他男人的樣子(無誤)





↑叫不來所以生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