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今天開始是林太太的旅遊假,共計2天。
成效1:林爸爸心情大好指數迅速↑,我順利領到車錢(灑花)。
成效2:林爸爸晚上不畏大雨馬上衝去買電腦回家。
成效3:林爸爸賞我電腦折價券之外,還帶我去吃臭臭鍋。

詳細說明如下:
天氣依然炎熱無比,透早把林太太送去搭遊覽車之後的林爸爸顯然龍心大悅(笑嘻嘻)。
趁他心情好向他稟報明天起換我放旅遊假...居然獲得車資贊助!!!
載我去學校沿途還問我有關電腦軟體的事,說他晚上要去搬電腦回家...
(我內心的OS:買了?!!真快)
晚上林先生心情好到說要去吃涮涮鍋(NT160起跳)!!!!(天啊?我內心還在想說要吃麵線糊← 一人NT40)
結果我好說歹說規勸(林太太回家會開飆)之下折衷吃了臭臭鍋(一人NT100)
總之...林太太不在家之後...父女倆的行動魄力會加倍。

PS1
今天我最疼(?)的小男生送我一個多啦A夢工仔XD 忘了拍照....
PS2
晚上拖林先生的福,我的小白(MP3)拿回來了....可是為什麼要用粉紅氣泡紙包回來啊(遮臉)
一整個感覺很打咩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