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08
這不是閃光控=3=
我好空虛.....(喂)
現在不但精神不濟+肉體疲倦...我心靈也沒有獲得滿足啊(哭哭)
唉...
瀧澤秀明你這個小氣鬼(←意義不明?)



這次的爆點...歸類一下大概就下面這幾個

080105
翅膀大衣被手套卡住脫不掉就把手伸到塔奇眼前嘟嘴示意幫忙
結果塔奇手忙腳亂mic打到翅膀的頭,"鏗"好大一聲,他當場痛到用沒卡住衣服的手去摸頭...
嘴嘟嘟的眼角泛著淚光瞪了塔奇一眼
塔奇手腳無措地連忙從後面抱住翅膀安撫他...摸摸他的頭還蹭了一下(是說也貼太緊了你們= =+)
翅膀就從嘟嘴變成笑笑(抖)塔奇你的臉爽到我很想當場把手燈丟出去啊(怒吼)
然後...就是在結束安可的時候翅膀唱歌唱到一半驕傲(?)的用右手一把摟住塔奇的腰
我想沒有比"緊密貼合"更適合形容這時候的2個人了(囧)
塔奇笑得很爽啊!!!!!!!!!!!!!!!!!(翻桌)

080106-1
小百合媽媽有來,好媳婦唱歌的時候看見的(笑)
媽媽是放全部都會跟著又唱又跳
愛踢踢的時候好愛妻叫好愛夫要對媽媽表達感謝之意
結果好愛夫害羞到不行,當眾失控蹲著尖叫"恥かしい~~~~~"
中間MC部分聊到怕高
ABC的某人(笑)說他也和翅膀一樣怕高,那就約一起出去吧
當然,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總長狠狠地一聲"喂?!!!!!!!!!!!!!!!!!"給打斷
據對聽力極度有自信的友人說(他的位置離總長頗近),他親耳聽到
總長說:你約我老婆(うちのお嫁さん)出去幹麻?

唉唷喂~我肯定總長講得很遛很小聲

080106-2
總長似乎狀況不佳。
翅膀完全地壞掉了。

中場MC河合學了大頭還有翅膀的MSSP 撒母賴...咬牙學超像的XD
下半場翅膀從後舞台走回主舞台的時候
翅膀突然在要走上台階的時候抬頭對總長說"ただいま~"
大頭呆了一下,看著翅膀小小聲地瞇起眼睛笑著說"お帰りなさい~"

愛踢踢。
翼:「大家都喜歡瀧澤嗎~愛他嗎~我也愛唷!瀧澤秀明!」
瀧:「今年是2008年!我要對你說2008次的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說幾次了?」


其他亂七八糟有的沒有的....請按右邊連結去隊長家看(毆)
阿釵在日揭看到的舔水壺吸管我沒看到...因為大螢幕沒有(哭哭)
詳情去他家看XD
*******************************
071226
媽呀(抱頭吶喊)
我炸了!!!!!!!!!!!!!!!!!!!
(阿釵給的日揭原文一時找不到,先貼他爆走的句子)
不過為了保護(?)未滿25的當事人(誰啊="=)
我還是反白好了(毆)
他今天跳do me的時候,是裸上半身+外套+鎖鏈+手套的造型
然後跳一半就把外套給脫了。真的變SM了啦~~~ 

所以套句我室友說的:瀧翼控根本就是25禁!!!!!!!!!!

****************************
連兩天被特派員的電話閃光閃到電力充足(?)
雖然沒去也來紀錄一下那對發電機夫妻的噁心事蹟XD
感謝特派員的REPO贊助

071224
吼唷有人太嗨脫了跑去抱歌迷啦(大哭)
而且還綁了緞帶把自己當成禮物送出去了啦(跺腳)
可惡可惡!!!!!!!!!!!!!!!!!!

晚場的愛せてるぜT&T~
一出場只見總長頭戴聖誕樹,翅膀是帶著聖誕帽,身上綁著紅色緞帶
翅膀:「喂~~秀明君 你頭上那是什麼? 一出來下了我一跳 今天是聖誕夜,我有聖誕禮物要給你 你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是我自己 愛してるぜ~」
總長: 「既然翼君都這樣說了 趁著今天是聖誕夜 我也把話說清楚  請給我翼 愛してるぜ~~」

特派員還說啊...
翅膀在SOLO時跟大家說他個人準備了283張聖誕卡黏在座為底下
還要大家現場找看看有沒有幸運而獲得,還很開心的說大家再找卡片的光景超有趣XD 
(其實只有2+8+3張啦...機率真的很低-_-aKIT)

071223
一部的時候這對夫妻的雙方家族像參加結婚典禮般的全家出動
翅膀的小姪女、總長的小姪子都來了喔(←根本是相親嘛=3=)
而且今天2個人都脫了...
塔奇君是捨命陪愛妻的喔ˇˇ
吼我真的好想看喔(遮臉大哭)

愛踢踢:
這次是放在最後面的...聽說噁到炸掉!!!!
晚場退場的時後更OVER!一直對著對方說愛してるよ就算了
最後消失在舞台的前一秒還疑似額頭碰額頭還是親親
根本來不及看清楚就降下去了
(↑很難得會聽到KIT說話亢奮到飄起來的時候)

MC部分:
兩人聊到前幾個禮拜出來玩的事情
總長說;「我們家今井先生那天心情很好,然後就半夜12點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
翅膀:「因為有朋友想見見タッキー所以就打電話給他啦」
那個時候剛好總長在家裡大掃除XDD,然後總長還模仿翅膀打給他時的語氣
總長(翅膀模式):「好啦~~你來啦~~來啦~~~」
當時電話裡的總長:「嗯,好阿,我等一下過去」
總長(翅膀模式):「真的嗎!!!?(大樂表情)」
在一旁的翅膀君笑得一個超害羞
然後總長說他到的時候居然發現NEWS的增田也在
總長:「為什麼增田你也會在這」
增田:「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