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ˇ
這標題感覺很適合Molly姐
預閱讀本文可搭配  http://mykulala.blog70.fc2.com/blog-entry-775.html  服用(笑)
被哥哥抓包了(囧)

在阿凡確定她得幫媽媽僱攤無法去唱歌後,她哀傷的說要我去幫她唱(笑)
記得MOLLY說的是12點中山新光,可是親家11點就要到中山站
早上跟親家一起出門,沒想到被阿優迷惑(亂牽拖)
結果發現已經1點多了才急急忙忙趕去青春普舊店找MOLLY

它搬了?!
問了施工的工人新店在哪,又連忙過去...(在大房東家巷子口耶?!)

一進去...她們原本唱的很歡樂,看到我的時候全呆了?(而且是失望的那種!!!)
我還想說...糟糕...難道我走錯了嗎?!
後來我就問說"請問哪一位是MOLLY?"
其他人就推來推去指著中間那位長髮帶著膠框眼鏡的姐姐說"欸欸~色長~人家在叫你啦"

????????????????????

音樂聲很大,聊沒2句就差不多要去面試了(笑)
好像只聽到MOLLY解說了她的"一大包總長"手機吊飾,跟傳說中(?)的BOBO姐揮了揮手
(BOBO姐好迷你ˇˇ真可愛)
然後相方就說要約車站

*************我是面試分隔線***************

搭捷運到六張犁,只有一個出口?
繞了一大圈卻走到信義路?
相方說方向不對,所以往回走
當我發現原來"遠東飯店"就是"遠企"的時候....
唉唷喂~是2號的駔咒嗎??居然要我在283住過的飯店打工賺錢然後供養神樣
謎樣的面試?!
總之我整個人還是空空的...就這樣呆坐再公車站好一陣子才搭車回中山站

*************我是回去分隔線****************

回到青春譜,總算能好好認識一下其他姐姐們....
可是???莫名的有人要跟我照相?!
連相方都跟著起鬨是怎樣(翻桌)

中間還不斷發生講錯話的事件(哭哭)
我我我....我...不只卡咪還錯亂了啦T-T
什麼"那我要跟斗真講"還有"P明明就沒有"....etc族繁不及備載

嗚嗚嗚~~
我要上訴Q____Q(大哭)

晚餐也是很歡樂ˇˇ
色女團說要去南部玩ˇ
到時候我也一起回家好了(笑)


結束後去漢堡王找親家....
恍神放空到被小牛奶笑
媽媽~~~你看你兒子啦Q___Q

回到家一上線(其實只是要丟初●的照片給色長)沒想到今天是哨聲的聊天大會?!
唉唷喂~我只有6個視窗...可是有13個人?!
本次聊天最經典...原來我叫了5年的海姐是男的?!
總之...今天真是高潮迭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