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
說不上難過,可是終究一直到下班我還是沒說出今天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或許有人知道有人不清楚,至少我是笑著離開的^^"
昨天下班的時候鳳梨有衝出來跟我說一些前輩的建言,真的很感謝呢(笑)

雖然時間不長,還是謝謝這些關心我、安慰我、讓我能忍耐到3個月的同事講到薪資的問題很傷感,可是為了自己的權利還是得面對現實
根據勞基法細則第9條提到,當雇主解除職務當日需立即結算並給付薪資
問題是...會計說要等統一結算後才會給我
我又不是跟你要錢!!!我只是想知道我的薪資明細而已啊?!
結果還是得等到10號才知道(翻桌)
這樣真是...嘖

而且我聽到的消息...居然是因為我的"出錯"所以決定把我炒(?)掉
據說那個出錯叫做"發票塗改"
好吧(無奈)
我能不認嗎(聳肩)
反正就是這樣...
都要離開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明天放假...先休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