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受到什麼詛咒??
克里斯詛咒嗎?
ACE你不要這樣搞我好嗎!!!

 

 

故事從過完年開始說起...
話說自從不怎麼出名的ACE放了消息要找這3名蘇波斯大來的時候迷妹都激動了

Screenshot-2018-03-27-20.01.07       
雙克里斯外加基基=人生圓滿

329當天西雅圖時間上午9點賣票
賣肝賣腎都要衝啊!!!

為了避免婦聯4被插刀還無法回血,馬上手刀搶了一組

4   
還問了好基友要不要順便去看隊長
6  
所以自以為很圓滿的去看機票跟訂房了

故事如果到這裡就結束,我也就只能五體投地叩謝上蒼高呼阿門
Happy ever after

然而,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個月後...
就在某天我被外派去上稽核課程的摩門特,腦子突然被雷劈到打開信箱來看
發現有人發了聲明,說他有事不能來了
5  
劇情急轉直下,朋友

官方緊急公告,宣傳立馬換人
2  
通知信文情並茂,但是我無心上課只能一直刷官網看新資訊邊聯絡確認退票訊息
原本還不能退只能換,無奈基友不吃蛛珠人
只好申請退票(還好有退成功)

故事進行到這裡,以為可以稍微放鬆喘口氣
不會再更慘了的就太傻了
殊不知,世間只有更慘沒有最慘
 
就在離要搭飛機剩不到一週的時候
讓人措手不及的訊息又來!

7  
這次更狠了連通知信都不發,直接官網FB公告
拎北不會用FB啊,何苦相逼!
8  
就算你換了巴基來...

3
也無法彌補我受創的心靈啊

不過因為隊長沒來的基友有回血
現在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可憐的基基現在行程超載
為了要幫哥哥還債只能連開3天
ACE你給我記著


8  

我的心臟無法承受更多了,拜託不要再有什麼取消的新聞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