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到半夜才把檔傳好(汗)
(詳見 http://blog.yam.com/kaname  無他棒電視購物)
我執拗的偏執越來越嚴重(毆)!!!!!!!!
搞到3點30才去睡,結果鬧鐘忘了關....6點就響了。
醒來看到外面陽光普照!!!
雖然有試圖繼續睡,6點30又醒一次...8點30的時候我放棄了
起床整理東西9點準時出門

天氣好的緣故,今天出門的人特多
大概是下了一星期的雨,大家都被悶壞了XD
高雄場的慣例就是聊天打屁談行事曆(毆)
這次又多了分享可怕小學生的趣事XDXDDD
難得這次雍有回家吃粽子(大笑),中午吃飯的時候過來串門子超好笑的
果然我要趕快去找工作啊(毆),不祥的預感(喂)回家馬上應驗!!!!
川問說我有沒有打算以後去當老師一職XDXDD
怎麼老朋友最近聽說我在當老師紛紛丟MSN來叫我不要誤人子弟XDXDDD
川說"妳小心被搭訕啊"(←才不會哩="=)

下午NOIE轉了扭蛋回來之後....
興起了一股扭蛋熱(因為太閒-_-a)
這款扭蛋是小熊森林的兔子屋系列,一共有4款:廚房、浴室、臥房、育嬰室
(很謎?不要問我為什麼 =3= )

NOIE興高采烈的扭2顆(浴室&臥室)回來後換川川心動,說好再去扭有重複的話就收回家當模型
第2次川川衝去扭了一顆浴室回來
第3次NOIE回來戰利品6顆...除了剛才沒扭到的廚房跟育嬰室還重複了浴室1顆、臥室1顆跟2顆育嬰室
於是川川接收了1顆臥室1顆育嬰室,合計2顆;我接收了浴室...剩一顆育嬰室沒人要
馬鈴薯來串門子看了也心動(笑)可是他說要自己扭,不想直接接收育嬰室...
去過的人都說店員難搞,我不死心去爐他讓我換...結果經電話詢問只能重扭
我...我又扭到浴室....orz
(整個基色是藍色系;附有刷子還有粉紅色瓶裝清酒(誤)兩人可以分別使用浴缸及蓮蓬頭喔!!!)



川川受不了又去扭了一顆...結果是育嬰室...
(房間基色是粉紅色;嬰兒床裡是奶瓶,遊戲圈裡擺得是帶藍色帽子的白色小鴨鴨)



本日扭蛋終了。
(為什麼兔子都是粉紅色的?!!!)
我獲得了浴室及育嬰室....這個....踢踢都來過一輪了(擊沉)。

註:浴室 →2008 6月UTABAN
        育嬰 →2002 10月POT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