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垂死的感覺又回來了...
好久沒這樣了耶(毆)
昨天晚上並沒有非常忙,加上連續去了3次點心房
被師傅餵食到飽嘟嘟XD
看來我的減重計畫無望(毆)

晚上去住姐姐家...
上田擔提出了白西裝的預訂(笑)
想說可以一套2出就答應了(不過時間還未定)
在卡通放家看KT的DVD有無限的感慨...
看看人家才出道2年不到就有好幾張控的DVD,我們家都幾年了...硬加哈塔奇也才2張(哭了)
可是被唸了...被唸說"幹麻去比較?真要比的話...我家●●怎麼辦?"

這...(囧)

早上6點30就起床了,7點30準時打卡。
然後上班上到晚上10點半...
隊長我快死了(大哭)
我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辛苦的工作呢??

為了養一個叫今井翼的男人。
(算了,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