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真是要人命
早上6點30起床,8點開始工作到下午4點
休息2個小時後又從6點工作到10點30

唉唉唉...我老了
結果下班回到家都超晚了,而且我只知道1點公館......。
只好打電話給隊長請她幫我聯絡BOBO
因為色長的手機是關機(倒)

今天下雨,沒帶傘的我只好借傘出門
排擠小花的下場就是拿大粉紅出門
嗚嗚嗚...我不是●●●●啦(大哭)

總算和色女團的成員碰面的時候已經是2點之後的事了
在人性○間裡大吼大叫都沒問題哩
可是我才剛去沒多久就有人離開...(掩面)
難道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如果是得話...請讓我謝罪m(_ _)m

嗚嗚嗚~~
對不起啦~~

感謝淑萍的披薩還有土產喔ˇˇ
真感動我吃到土產了(大哭)
我這次根本沒錢買土產啊而且幫別人帶的土產我也沒吃到....
後來和BOBO、色長、淑萍、咪咪就一起腦子放空亂聊
開花的開花大笑的大笑...
可惡要不是我還得去打工真想留下來繼續(遮臉)
吼吼下面這張生寫真有夠殺...
塔奇你什麼時候放這麼開了
噢~雙腿大張(羞)



這根本是....



TASTE  ME ~~



=..= 吼~~~正妹飢渴(?)誰快衝過去幫他的忙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