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天氣涼涼的
可是下雨整個就是麻煩=3=
早上和panda約的時間過早,只好早起打給她請他晚點出門
親愛的KIT北鼻今天行程是去世界翼XD 所以約在下午
和panda約在莫名大的新宿車站,先去V社換新卡片
原本以為有整修...沒想到居然沒有?!(←其實是我自己記錯,整修的是池袋店)
之後就委去panda陪我這個龜毛人去挑相方的生日禮物(毆)
挑的過程實在是冗長又沉悶(略過不表)
總算是買到之後都已經快2點了!!!
疲倦又飢餓的兩人去了一間在B1的居酒屋吃遲來的中餐
每樣定食都看起來好棒(滾動)
最後選了蕎麥+豬排丼的定食....

超好吃的*w*

幸福到我快哭了(喂)
吃飯的時候就亂七八糟的聊,聊著聊著就講到7月原本2姐要去看控的事
當初是聽親家說的版本,二姐是沒跟我講過
不過聽了panda的版本...我覺得這件事真羅生門(毆)
先不管二姐跟親家是不是死黨,光是聽panda說的...那二姐的確蠻過份的
畢竟panda是個說話還算婉轉又有禮貌的人
反正阿C、U太太跟二姐的關係算是一團亂了,說難聽點也不干我的事
現在連panda都被牽進去...實在是齁~
嘖嘖嘖...
親家要站哪邊我也不想管了XD 管太多會惹人厭(笑)
因為panda要回家啃書(認真的孩子)所以就先回家去了XD
打給S,他說他過來需要20分鐘...所以我就在新宿站胡亂晃晃
媽媽呀~真是有夠大的!!!而且有危險的氣味(毆)

總算和S碰面後,KIT打電話來說他那邊結束了
於是改約在中野(黑洞區?)

**********我是敗家分隔線**********

轉移陣地去吉祥寺,先去LOFT找阿好要的東西
沒想到根本是在走迷宮!!總算找到LOFT卻找不到sweets sweets
最後只好回去sweet paradise
KIT看完翅膀後神智一直楚於飄飄然狀態...我還卡在羅生門
3個人雞同鴨講還是很開心(喂)
果然跟朋友在就不一樣(笑)

最還還是神智不清(毆)的回家了!!!
嗚~明天要早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