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料之一:

和金色戰士聊天總是充滿了歡樂ˇ
本日的話題主要在總長自爆的車震生日趴

聊啊聊的...又玩起頭像來了XD


看懂了嘛?
看懂表示你糟糕了(毆)

難料之二 :

下班的時候接到親家的電話
說是出了車禍
除了頭痛之外沒什麼外傷,車子毀了一半
不過小兔的手指斷了
電話中的聲音顫抖,講到最後哭了起來

沒能當場安慰她讓我覺得有點遺憾,不過還挺感謝電話的
至少讓我知道她現在是平安的
小兔的手斷了,雖然不好買但至少還買的到
你自己的身體要顧啊~如果還是頭痛的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難料之三:

本日辦公室下午茶是麵包
我被分到的.....是菠蘿?!

之前有蛋糕、鳳梨酥、珍奶、蛋卷...etc族繁不及備載
不曉得是大家嫌我不夠肥還是怎麼一回事...
總之...感謝大家的厚愛

我是認真想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