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把精選B的歌抓到MP3裡差點遲到...
大概是因為這樣讓阿花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所以我飆車(?)到公司後停車的時候看到了283的車牌="=

今天是調去業務部上班的第4天,我居然一直出錯?!!
雖然有很大一部份不是我的問題,但是照理來說也應該要沮喪(何?)一下啊...
可是我沒有耶!!!
因為我滿腦子裝滿了今天的奶油阿花
舉凡是蠟燭啦鮮奶油啦禮物啦圍裙(?)緞帶(?)...等等之類(謎)

光是奶油戰(整晚)就讓人血脈噴張(何?)

********
果然不出我所料(屁啦)
晚上上課上到一半就有電話攻擊來了XD

(扣掉少女的尖叫,我只聽到)
1.翅膀吃了相方送去蛋糕上的草莓
2.他開心的說結束後要跟相方去代●山約會

回到家後用MSN才知道完整(?)版
說是晚場的時候有2個蛋糕,一個是staff的另一個當然是親親相方送的
他吃了staff的...被台下起鬨說要吃塔奇送的,他意思意思的吃了蛋糕上的草莓....
然後可愛(*100萬)的說"好酸~"
隨後開心的說(USO)等會兒日生結束後要跟相方去代官山約會ˇˇ

唉唷喂啊~聽說我們派去參戰(?)的少女都眼瞎心盲的棄械投降了...
聽說翅膀的可愛程度已經不是常人可以耐的住!!!!!
來人啊~叫小妖精來把這發電機(?)帶走!!!
(掩著鼻血淚奔)




吼吼吼~不管是瀧汁還是秀汁或是人妻圍群甚至A樓A樓但斯都好啦
我想看鮮奶油飛濺的整晚←我家新注音真糟糕
                                    ↑
                     老師說~ 占X,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