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能不足

啊啊啊...我被打擊了
考試失敗了˙˙˙(默)


睡到中午被電話吵醒,沒有起床氣的我口氣兇狠到把小妹給嚇醒了
下午3點才考...12點打電話來叫我出門?
又不是要去屏東考試!!!
吃了巷子口的餛飩(以後不去了="=),加上一路聊天找路...
1點出發的我們2點就到了
放眼望去都是中年大叔,不然就是臭老(喂)臉的年輕人
沒有性別女的生物在stand by (囧)
小妹一直慫恿我說把照片換一換...因為這種標準根本不是女生在考的!!!!!
聊天聊一聊時間就過去了,進去後發現有少數的女性同胞們參戰
我前面那個梯次考試的女生是本日第一個過3關斬將的女強人
我們這梯次的3個女生(有加我!!!)在第1關單槓就陣亡了
阿娘喔~2米高的單槓我都還要用跳的才搆的到耶...要辦到把下巴高過橫槓??
太難...我又沒練過少林武功(喂)
所以啦...什麼爬高20米還是100米折返跑通通不用測了...直接跟你說掰掰

結束後跟小妹回學校去參予俗稱的小運會(校友日)
突然覺得自己真不青春?!
看大學生像是看外星人一樣(驚)
(天音 :你才是外星人= =+)

人多到像是溢出來的岩漿一般...汽機車的雜音廢氣轟轟作響
吵雜的聲音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論走到哪間店人都多的跟垃圾(喂)一樣
最後去吃酸菜/麻辣鴛鴦鍋...我們這桌根本是黑洞(笑)
去年底在討論的91級旅行又被拿出來說...真不知道哪時才有成行的一日
(天音: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魄力=3=)

結束後趕最後的車北上,親家我來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