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禮貌是一項基本的認知
尤其當你是跟對方不熟甚至是不認識的時候
也不是說熟了以後就可以很隨便

體諒還有禮貌都是一個人必需具備的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謙和有禮,當然也不能太虛偽
跟我熟的人也知道其實我瘋起來的時候根本就是.....
但是,我想不至於失去彼此間的禮貌....(←那個"..."很沒說服力=3=)

如果,對一個人有禮貌到幾近陌生的時候
那算是客氣
什麼時候對人客氣呢?

那天親家問我說"你幹麻突然這麼客氣?感覺亂噁心的XD"
我說"哪有?"
他說"明明就有!!聽起來感覺好疏遠...."
我不太對別人發脾氣,就算是生氣了
充其量去一旁自我冷靜,不至於破口大罵
可是...
朋友都說當我很客氣的時候感覺很可怕(謎?)


總之...
當我對一個人完全視而不見的時候
就是交情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