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雖然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可是我們公司只有提供小黃接送的服務...
....
我昨天身心疲倦的狀況再加上失眠
今天一整個是虛的跟阿飄有得拼
頭痛走路還不穩

不過最可怕的是下班回家
lucky的坐到馬自達3的小黃...
停紅綠燈的時候居然被風吹到車子會震?!
上帝啊~神明啊~佛祖喔~
看來我要開始修口德(←亡羊補牢心態)


今天最慘的其實是晚上
累到在桌子前昏過去
我果然溝通技巧不佳...加上人際關係我又不太會處理
硬是讓自己生了一頓悶氣
真是多事之秋~

詳細的情況就不贅述了
只是經過這次...我和朋友都得到了教訓

"我的名字不是天生就叫好人,請不要把別人的善意拿來當試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