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士蛋糕太寂寞,所以不拍照
雖然我說了絕對不會買,可是...我依然吃到了起士蛋糕

理由?
因為...上司們吃下午茶‧

        ←上班前,我在阿釵家說的....

總長體諒我今天吃素(違),他沒有說壽喜燒、螃蟹丼、燒烤...etc 我不能吃的東西
很貼心的說要一個人吃起士蛋糕慶祝

於是,我那也很貼心的上司特別幫我留了起士蛋糕...
當我從現場回辦公室的時候還叮嚀我下班前要吃掉...

雖然沒有蠟燭,我還是寂寞的吃了起士蛋糕幫他們慶祝結婚5週年紀念

***********我是經驗分隔線*************
結論是我被搖控了
2號塔奇先生在我家(違)
我可不可以說...總長我自願(且非常樂意)帶替你當紙片人!!!

說到鐵齒...昨天也很驚悚的發現另一件事....

***********我是回憶分隔線*************

當初在排家裡人口數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接哪些孩子回家,連名字都取好了
目前家中住人3名,老四因為錢不夠所以還沒接回家

在BOBO家看到這個...
http://blog.yam.com/pelotita/article/11708084
那名字讓我驚悚了!!!!!!!!!!!!!

真可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