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跟濟群他們去唱歌...
留在家裡看少俱,在前面還在唱歌的時候邊吃晚餐(1/2香蒜燻雞法國麵包)

..........

喵的(翻桌)
某人怎麼變的這麼瘦????
我受到重擊了
可惡我也做得到(咬牙)
明天開始吃東西算熱量,下午3點過後不吃了!!!!!
(瀏海的巧合我把他歸類在跟他男人剪情人頭XD,就不追究小三是不是跳擔改愛山P了)


然後....
我發現我的笑點是ABC(倒)
我一看到他們就會停不下來的大笑←沒救了

天下無難事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易) 說:慘了...我現在看到ABC就會一直笑
CHAi∞我的偶像是堂本肝一。 說:他們不是搞笑團體
天下無難事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易) 說: ....我完了 (吼一直笑...好不容易快停了..看到河合又大笑)
CHAi∞我的偶像是堂本肝一。 說:快快轉!

總長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