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定了
一直吃個不停....

昨天才說晚上別吃東西,今天馬上食言
難怪最近一直胖
祝偽相方生日快樂順便逼她去吃晚餐,聊著聊著自己也餓了
趁沒雨出門買晚餐
盤算吃什麼比較好...於是買了辣味的涼麵
沒想到意外發現新開的麵包店....

呃....
我就....
不小心.....
又走進去.....
買波蘿麵包......

喵的!!!!!我一定是被詛咒了!!!!!!!!!!!!!!!!!!
我到底還想不想減肥啊吼(怒吼)!!!!!!!!!!!!!!!!!!!
可惡...我不想再穿不下任何一條牛仔褲了Q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